上海首页 > 社区 > 文章正文
众益E12与国际演讲组织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vicky  上海在线  2011/11/18 14:48:02

  日前,网络红火的微公益品牌E12与国际演讲组织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国际演讲组织的合作,意味着E12已经获得了国际NGO组织的认可与支持,同时也是众益思想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认可和支持的标志。

  E12是一项关注众益的项目。E,即为众益,指的是Everyone的公益、 Everyone的付出、 Everyone的福利,关注最普通人的生活;12,指的是每一年的12个月、时钟的12个刻度、人的12个星座,众益的12大主题。E12项目的核心理念是每年通过12个公益主题,传播“关注社会最普通人群”的公益理念和文化。

  作为一项关注最普通人群的公益项目,E12旨在关注普通人群生存状态与发展机遇,创造提升民众福利的空间,促进社会的和谐与进步。E12将研究和传播关于“梦想”、“爱”、“发展”三个社会热点问题,涵盖范围从个人到社会,从局部到全球。也正是由于这样的宗旨,在2011年8月亮相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群众和微博网友的关注与支持。

  演讲组织,是世界上第一家专注于世界政治经济论坛运筹策划的国际非营利、非政府机构。目前签约的政治、经济类演讲家多达500余人,其领域囊括卸任总统、总理、五百强CEO、诺贝尔奖获得者、学术界专家等等。演讲组织在涵盖了传统演讲局业务的同时,更侧重于高端峰会、论坛的筹划与实施,丰富了演讲组织成员及演讲家的社会活动参与性,为自有行业及跨行业间的交流发展提供了一个广阔、稳固、专业化程度极高的平台。

 

  E12与演讲组织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后,演讲组织将全力支持E12公益的各项活动,通过演讲组织这个平台传播E12公益,届时将邀请国际名人来华开办公益性讲座、策划公益活动、推广公益理念等。在演讲组织的支持与帮助下,相信E12在未来传播公益理念、树立绿色梦想、建设美好家园的道路上一路畅通。

  据悉,本季度E12的传播主题是绿色梦想,E12携手国家先进园林企业浙江三叶园林,及战略合作伙伴演讲组织,共同进行“绿色梦想”的传播活动。演讲组织将邀请国际知名人士,为E12拍摄视频及公益广告,号召全世界参与E12“绿色梦想”的话题和行动。E12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会在优酷、土豆、酷6等国内核心的视频门户网站,大规模高频次发布E12“绿色梦想”系列视频,希望通过社会名人的呼吁,让更多的人投入到绿色梦想的公益事业中。

  关注众益,关注E12,关注新浪微薄@我们是E1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hol.net 上海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上海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