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页 > 焦点 > 文章正文
第三届央建创业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1月11日—12日在上海隆重召开
hardy  上海在线  2018/12/28 17:48:15

第三届央建创业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1月11日—12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由央建商学院、双创学院、创业产业服务中心、CCTV我爱你中华主办,百度上海分公司作为网络媒体平台联合发起、旨在帮助创业者解决人力、资金、管理等难题,从创业者的视角,总结创业成果,放眼创业趋势。

 

论坛组委会秘书处表示:第三届央建创业高峰论坛以“从1到N,聚创业领袖,集资本力量”为主题,聚焦创业和资本,助力创业者从起步到发展,实现创业成功。论坛拟邀嘉宾国家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书记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金德本、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王忠明、工信创联会会长,以及投资界重量级嘉宾到场分享创投经验,其中有全球知名VC,红杉资本中国合伙人王岑、IDC资本、平安金融、银海资本、蓝石资本、兴业证券等国内外30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创始人。中国银行、广发银行、浦东发展银行、光大银行等上百家金融、基金、银行等嘉宾到场助阵。

本次论坛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金德本将从创业政策扶持,红杉资本中国合伙人王岑从投资人角度寻找创业独角兽,百度营销研究院高级营销顾问从新时代下企业营销做主题分享。给创业者带来最实用的创业干货与实用建议,从政策、资本到市场实力助推创业,与优秀创业者一起创造未来。

 

此外,本届论坛还将汇聚携程网总裁、一汽大众总经理、中国房地产资源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家装协会会长、TOC(中国)秘书长朱彦泽博士、中国商业演说第一人吴思通、央建商学院执行院长郭玫、中国管理咨询业十大领军人物陶大卫、秒偶创始人吴伽俊等,他们将以大量创业案例为创业者和企业带来实用干货与创业辅导。

据了解,第三届央建创业高峰论坛自2016年启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近万人报名,组委会不仅见证了创业型企业的成长之路,也见证了创业者渴望成功的欲望,现全力打造更多的创业型企业搭上资本的快车。帮助中国中小企业高速发展,推动中国创业企业创新发展,为中国中小企业创造更多发展机会,打造集创业平台与资本,资源、管理为一体的核心目标。

 

 

第三届央建创业高峰论坛将汇聚来自各领域上千家企业创始人,100余家行业商协会会长、秘书长,深入探讨创业趋势与创业新动能。同时将汇聚最具影响力的央视CCTV、SMG、东方卫视;网络媒体百度上海分公司、今日头条、新浪、人民网、光明网;报媒新民晚报、新明周刊、文汇报、第一财经等上百家媒体,是一次媒体聚焦创业领域规模宏大的思维盛宴。

 

中国的创业者从新生到成熟,从弱小到强大,老一辈的创业者为中国经济的发展成熟做出了巨大贡献,并积极推动着新一代创业者的创业新征程,随着政府“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积极推动,创业已赫然成为一股磅礴推动市场奔跑的强大力量,一种演绎民族经济方向的创业精神!

即将于2019年1月11日—12日开幕的第三届央建创业高峰论坛是中国改革开放几代创业者,各界精英云集的一次盛会,是广大创业者与行业领军人物及权威专家智慧激荡的思维盛宴,是各大媒体竞相追逐报道的新闻热点,同时也是知名企业或社会团体进行品牌宣传的理想平台。

第三届央建创业高峰论坛组委会热诚期待与各知名企业及社会团体进行互利合作,实现双赢。

 

主办单位:央建商学院、双创学院、创业产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CCTV我爱你中华《涛出心里话》栏目组

网络媒体合作平台:百度上海分公司

时间:2019111日—12

论坛地址:上海兴荣温德姆酒店(杨浦区宁国路25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hol.net 上海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上海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