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页 > 健康 > 文章正文
新加坡GLYKEN可莱康中国区首家超级燕窝生态馆双12深圳开业
admin  上海在线  2021/12/15 16:59:45

        12月12日,新加坡GLYKEN(可莱康)中国区首家超级燕窝生态馆开业典礼暨国内首届科技燕窝4.0时代高峰论坛在深圳南山科技园隆重举行。

        1.jpg

        图为新加坡GLYKEN可莱康超级燕窝生态馆开业仪式

        新加坡GLYKEN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黄彩薇、GLYKEN全球研发总监Mr. Dave Yudejun余的汮先生出席,广东省燕窝产业协会会长张雅琴、华南理工大学燕窝肽科研组组长刘海洋教授、深圳市生物医药促进会细胞治疗应用分会常务理事刘朝辉博士等嘉宾应邀出席,同时列席的有燕窝行业大咖、燕窝科研专家学者、中国豪车会、名媛名流等嘉宾,以及深圳电视台、网红KOL等媒体及新媒体从业人员,引起中国燕窝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此次开业的新加坡GLYKEN可莱康超级燕窝生态馆,是GLYKEN集团在中国境内的第一家科技燕窝生态馆,集资源破圈,异业联盟,产业展示、健康文化传递、社交空间于一体,总面积近1200平方米,希望通过生态馆特有的沉浸式体验,为高端人群带来全新的独有体验。

        2.jpg

        图为新加坡GLYKEN可莱康超级燕窝生态馆

        馆内不仅对金丝燕生活习性、燕窝演变历史、现代科研对燕窝的营养功效等,通过声光电方式进行动态的展示,更可以通过眼、耳、口、鼻、身进行5D全方位体验燕窝生态馆对人体健康带来的提升益处。据了解,虽然GLYKEN超级燕窝生态馆在中国境内是第一家,但在东南亚与欧美,GLYKEN超级燕窝生态馆已有多家,且已运营多年,成为各个国家政界名流、商界名媛以及演艺主持界明星的经常打卡之地。

        3.jpg

        图为嘉宾参观完新加坡GLYKEN可莱康燕窝生态馆并拍照打卡

        GLYKEN(可莱康)燕窝肽刚进入中国一年多的时间,就被业内加冕为“燕窝新四小天王”,可谓动作频繁,成就非凡。不仅将国外成熟运营10多年的工厂、技术、品牌、理念平移到中国,而且短短一年时间,完成了在广西自贸区中马产业园以“中国速度”建厂、在北京牵手中国国家举重队、在东京奥运会上传播大放异彩,成为燕窝行业的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4.jpg

        图为新加坡GLYKEN可莱康透明工厂

        5.jpg

        图为GLYKEN科技燕窝与中国国家举重队合作签约

        燕窝新生,当燕窝被科技赋能

        开业庆典上,远在马来西亚的GLYKEN集团的创始人石培松先生发了视频贺词,向与会人员讲述了投身燕窝产业的初衷。让每个燕窝的爱好者,吃上真燕窝、好燕窝是GLYKEN的初心与使命。如今服用燕窝不仅仅是身份的象征,更要从燕窝中摄取营养,获得功能,获取健康收益才是燕窝产业的未来。GLYKEN集团坚持做燕窝产业链,燕窝原料取自自己的燕屋,全程可溯源;萃取技术用自己的专利技术,确保零添加。作为一个在东南亚已经流行10余年的燕窝品牌,他坚信,高品质的燕窝将会迎合中国国内消费升级的新需求。

        6.jpg

        图为新加坡GLYKEN集团的创始人石培松先生

        GLYKEN大中华区总裁黄彩薇女士做了“燕窝新生,燕遇未来”主题演讲。有着“科技女王”之称的黄彩薇女士从行业、产品、品牌、模式四个维度深度剖析了燕窝行业,她认为,全新科技与传统产业结合本身并不矛盾,如同我们可以拿着智能手机学习论语一样。而燕窝作为一个传统的稀缺的高贵滋补品,用高科技萃取的技术,让产品的功能化、标准化、便捷化也是大势所趋。

        7.jpg

        图为新加坡GLYKEN大中华区总裁黄彩薇女士

        黄彩薇认为,燕窝行业从1.0时代的干燕窝,到2.0时代的即食燕窝,3.0时代的鲜炖燕窝,以及4.0时代的科技燕窝,每一次产业的更新,都是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结果,都是为了让消费者服用更方便,品质更稳定,效果更好。GLYKEN的从自有燕屋到专利萃取、从高标准现代化工厂到自有品牌塑造、从高校合作研究所到实体门店生态馆,每一步都是为了给传统燕窝赋予新的生命。

        8.jpg

        图为新加坡GLYKEN大中华区总裁黄彩薇女士主题演讲

        作为一家外资企业,马来西亚驻华参赞也发来了视频祝福。

        9.jpg

        图为马来西亚驻华参赞Ms Razida Hanim Abdul Razak

        燕遇未来,创新一直在路上

        GLYKEN此次布局线下,打造沉浸式科技燕窝肽体验店,通过看得到、听得到、闻得到、摸得到、吃得到5感营销的真实体验,超级燕窝生态馆执行1对1管家式服务模式,配有专业的1对1健康养生顾问全程为用户服务。不仅是人货场新零售模式的又一次尝试,也进一步打开了线下用户沟通和服务的场景,更开创了中式燕窝滋补科学养生体验的先河。重构人、货、场4.0时代,打造燕窝生态共享平台。

10.jpg        

        图为新加坡GLYKEN可莱康燕窝肽系列产品

        与传统燕窝线下实体不同的是,GLYKEN不仅通过科技赋能,线上传播也下足功夫,2021年不仅牵手中国国家举重队,成为中国国家举重队官方合作伙伴以及中国国家举重队推荐燕窝产品,同时借东京奥运会的契机,在抖音、小红书、微博等新媒体快速提升传播声量,在快消品类晋身前六,并且,旗下研发了针对不同年龄、不同需求、不同消费层次近30多个差异化的产品,可以满足个性化、定制化的需求,其中针对母婴的“超能孕妈”系列、爆品“超级燕晶”系列深受目标消费者欢迎。

     12.jpg   

        图为新加坡GLYKEN燕窝肽爆品“超级燕晶”系列产品

        传承中国千年滋补养生文化 创新健康中国燕窝肽解决方案

        消费者想吃燕窝,怕吃假燕窝,孕妈想补足量燕窝酸,怕补不够燕窝酸。GLYKEN可莱康燕窝肽以解决消费者痛点为导向,对于以燕窝为代表的中式滋补行业,虽然中式滋补理念一直根植于广大消费者的心中,但是仍然有一定的认知门槛。GLYKEN可莱康打造的沉浸式超级燕窝生态馆,让以燕窝肽为燕窝4.0时代代表的滋补健康养生文化更生动。不仅让消费者了解燕窝的发展史及未来发展趋势,更是给广大消费者展现了科技燕窝肽的诞生过程,让消费者见证GLYKEN燕窝肽源自可溯源的真燕窝,传统燕窝通过GLYKEN可莱康燕窝加工专利技术萃取成粉末状的燕窝肽,变成可冲泡燕窝,富含18种氨基酸,包括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饱含唾液酸、表皮生长因子EGF、CSF等生物活性因子,它是百搭的营养促进素,可以被加入到任何的饮料中去冲泡即喝,可以很好的抗衰老,滋补孕妇,调理慢病。

        13.jpg

        图为GLYKEN可莱康燕窝生态馆燕窝营养迭代说明

        疫情后时代,受消费升级和疫情影响,整个行业将加速迭代和创新升级,以GLYKEN燕窝肽为代表的燕窝4.0时代已经来临,消费层次更趋多元化,受众更为广泛,70、80、90后加入抗皱美容、健康养生大潮中,受众对于燕窝产品品质的要求更高。市场需要产品创新速度加快,产品功能更加优质化、时尚化、多样化、便捷化。商品的竞争将转变为品牌竞争力、服务满意度的竞争,品牌力、服务质量的重要性将更加凸显。

        对于GLYKEN来说,此次布局中国国内沉浸式超级燕窝生态馆,不仅是看中了中国14亿人的庞大市场,更是让我们看到了作为燕窝肽领导品牌应有的以开拓者的姿态,为行业发展迭代提供创新样板,始终致力于践行头部品牌的责任,构建行业坚实信任基础,传递中国千年滋补文化。

    14.jpg    

                  图为GLYKEN超级燕窝生态馆开业暨燕窝4.0时代高峰论坛主要嘉宾合影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hol.net 上海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上海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