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页 > 商业 > 文章正文
美国零售商巨头Kroger,首次“出海”带来纯正美式生活
admin  上海在线  2018/10/18 14:01:38

  Kroger——全球第三大零售商进入中国

  2018年8月,美国百年老牌连锁超市,全球第三大零售商巨头Kroger正式落户天猫国际开设“Kroger海外旗舰店”,这是Kroger集团首次走出美国,将部分深受美国国民喜爱的本土商品通过跨境电商的模式带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原汁原味的美式健康生活新体验。

  “天猫国际可以让中国广大地域的消费者迅速接触到Kroger这一老牌零售品牌,这是实体店铺难以做到的,所以我们选择天猫国际作为Kroger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步。”Kroger中国区副总裁Jill McIntosh在声明中说道。

      135年的美式传奇,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

  从1883年创始人Barney Kroger在辛辛那提珍珠街的那家杂货店开始,历经135年时空变换,但Kroger却并没有被高速变化的时代淘汰,相反,秉持着“要特别,不要出售任何你不想要的东西”这一信条,对于消费需求的变化,不断地进行创新,创造了世界零售史上的传奇。2017年6月7日发布的2017年《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中,Kroger排名第17。2018年,Kroger登上《财富》发布的十大“改变世界企业榜”榜单。

  现在,Kroger在全美35个州拥有近2800家店,年销售额超过115.3亿美元,成为全美年销售额最大的零售商之一。拥有超过44万员工的全球50强企业。

  风靡全美的品质好货,开启健康美式生活

  Kroger拥有包括同名品牌在内的26个品牌,此次入驻天猫,Kroger首先选择了集团中最具代表性的四大品牌及其明星产品。

  Kroger同名品牌产品涵盖食品、保健品、母婴、清洁用品等品类,主打美国本土生产、制造与包装,以及极具吸引力的性价比。

  Simple Truth的产品以食品与保健品为主,其产品均符合美国FDA现行生产规范,从原料的种植、成长到加工成品都有第三方机构的认证保障,是日常生活的理想选择。

  Simple Truth Organic是Simple Truth旗下专注于有机食品的高端产品线,所有产品均获得美国农业部的有机认证(USDA ORGANIC),备受追求健康有机生活的美国家庭青睐。

  美食品牌Private Selection,受美食大厨们的启发,每一款美味都由诱人食材和正宗食谱精心制作,能够满足你对美味的一切热情与渴望。

  Vitacost是美国的人气健康保健品牌,严格遵循FDA现行生产规范,确保产品高标准的质量、纯度、功效与安全性,为消费者提供安心可靠的日常营养支持。

  这些深受美国人民喜爱的优质产品现在都可以在天猫 “Kroger海外旗舰店”进行购买。同时Kroger承诺将会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新的高品质产品,让大家尽情享受健康美式生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hol.net 上海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上海 粤ICP备15080520号